P1130836  

(一) 

點外婆幫點點洗澡,不小心,放了一個小屁...

點點:阿Po屁股,ㄟ豆。  (ㄟ豆=客家話,打嗝,狀聲詞)

點外婆笑倒,再問:我哪裡ㄟ豆? (我哪裡打嗝?)

點點:屁股!

好樣的,這位帥妞很會觸類旁通嘛...

 

(二)

某天,Kola在廚房把水弄翻,地上濕了一片,還弄濕了他的墊子...

點點見狀:哦~水!有水,濕濕的好濕噢,我來擦。(興奮狀)

嗯,真是乖孩子,瞬間覺得我的翹腳的好日子應該快到了...

於是,轉眼看她興沖沖跑去抽了"一張"衛生紙,跑回來擦"餐廳的地板"

What????

廚房地板濕了,為什麼要擦餐廳的地板呢????

這位得意的小妞,至今還未告訴我原因,Kola的表情都覺得很無言...

不過這份心意,我們心領了...XD

P113083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ysia。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