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追劇,而且是非常非常非常lag的「我可能不會喜歡你」

不看則已,一鳴驚人!

DSC01337  

大概接近初老了,對程又青竟然有了共鳴!!

「到了28歲,就不再想生日了」、「女人到了30歲,便會開始有種種的初老症狀一到五十」

多麼奇怪,多麼自然而然,多麼無可逃避...

 

好玩的是,明知這是人人皆有的命運,在30或是接近30的那一刻開始,會有種「啊~回不去了~」的感嘆

明知眼前的十八歲少女,多少年後,也會面臨30, 40, 50, 60, 70,但心中就是有一股羨慕:年輕真好!

但是啊,我得說,我很喜歡現在的我多過於18歲的自己! 不是多麼異於常人,而是知足!

十八歲那一年,高中畢業。

因為申請入學提早放榜,所以足足玩了半年才等到開學,跑到美國一個人混了兩個月,曬得像焦炭回來還被越南人認成同鄉,被媽媽白眼...

一臉稚氣,卻佯裝老成,衣櫃打開除了制服,其他全是黑與白,那時候覺得很酷,但現在看來是青黃不接,照片壓在抽屜最底下,一點都沒有動力拿出來"回味"...

而且,那時候是一張「老臉」,常被叔叔伯伯阿姨們,以為是個研究生!(當時可是完全不以為意啊)

 

二十八歲的現在,我覺得自己很好!

有愛我的爸媽,有愛我的先生,有愛我的孩子,有愛我的朋友,而且我也很愛他們。

雖然眼袋變重,小腹變大,體力稍為變不好,可是我得誠實面對這些改變。

28歲的第一天,張開眼,一樣想賴床、魚尾紋跟昨天一樣沒有變多,一樣愛我的先生,一樣愛我的孩子,世界沒有爆炸。

28歲的第一天,地球依然轉動,只是多了FB和手機訊息爆量的祝福話語,讓人溫暖。

 

感謝!

IMG_659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ysia。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