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9001 - Helen Oxenbury - Going on a Bear Hunt - Collectors Edition Print  

●【童書分享影音】

《We're Going On A Bear Hunt 》

Written by Michael Rosen
Illustrated by
 Helen Oxenbury

適讀年齡:2~6歲陪讀。

類別:冒險、聲音詞彙

這是一本1989年出版,超過25年的經典著作!

一家人要去捉狗熊,經過一段大段旅程。路途中翻山越嶺、還經歷了一場風雪...而最後找到熊時,該如何是好呢?

這是一本韻味十足的繪本,帶點緊張感讓人好奇,文字淺顯易懂,很容易唸給寶寶們聽喔!

 

 

【繪本影音19- We're Going On A Bear Hunt】繪本介紹:http://luckychia.pixnet.net/blog/post/33662684直接聽: https://youtu.be/pqwxH4YRtl4前集回顧: https://youtu.be/aLgDKhUmfco好書,歡迎大家分享。

Posted by 點點妹Lillian- 媽咪艾莉的育兒生活實驗室 on 2015年9月4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ysia。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