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點妞最近講話已經有點成熟到讓我承受不住了

有時候真的是讓人又哭又笑...

話多到很想拿餅乾堵住她的嘴...

 

P1261373  

(一)

每天都跟我說Hakuna Matata...這是她最喜歡的獅子王電影裡的一首歌...

然後我亂唱到一半還會跟我說 "Oh, very nice!!" 語氣跟電影裡一模一樣! 

Pitch Perfect裡面的女子版阿卡貝拉Just the way you are她看了不下百遍,裡面每一拍的呼吸她都記得比我清楚...還常起個頭要我接著唱

老母我每天唱歌取悅小人到喉嚨都乾了,簡直是個小丑...歐不,是個狼狽的小丑

 

(二)

睡覺時間到了,一上床就開始重複她今天聽到的故事和歌曲,還可以一人分飾多角的對話。

最近我在門口偷聽到的都是--

「可以分一些草莓給我嗎?  #$%草莓果醬最好了」

「不行! #$%全部都是我的」

「Grandma make cookies, 啊小朋友!@#,  嗯~yummy yummy~」

「你是大野狼,不讓你進來,媽媽不在家...  你拿刀 我拿棍 大家一起來... 」  冏!

「Oh~ Very Nice!」

我在她房門口聽到心驚膽戰...

 

(三)

今天我幫他拼完拼圖,點點說:「噢~媽咪好強哦!」

然後他自己拼完拼圖,點點說:「噢~妹妹好強哦!」

可以,不要,一直學我的語氣嗎?????

 

 

話多到已經不知道該如何記錄...

而且我的老天,我發現自己常常在跟她聊天?有沒有搞錯蛤

慢慢講啊寶貝,多一點點臭零呆沒有關係

長這麼快也要讓我有點時間適應...

 

突然又想到,這兩天吃飯,點點突然對著我跟艾倫說

「Alysia 媽咪,Allen爹地,詠涵妹妹一起吃飯飯!」(得意貌)

聽得我真的有點天旋地轉...

 

P2081538  

 

P2081551  

 

P2121628  

 

P1261366  

 

P208160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ysia。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