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ll Pig  

●【童書分享影音】
《SMALL PIG》
By Arnold Lobel

適讀年齡:3~5歲陪讀,7歲以上自讀

類別:幽默冒險

住在農村的小豬,整天無憂無慮,備受農場夫婦的疼愛。牠最喜歡在豬圈裡的泥巴池泡澡。有一天,農場女主人大掃除,竟然把泥巴池清掉了。小豬憤而離家,決心要找新的泥巴池。過程中,小豬都以為自己真的找到了理想的池子,但是事實並不是如此。最後,牠來到大城市裡,找到一個灰色的池子,他高興地跑進去,卻發現自己一動也不能動,原來小豬錯把水泥池當成自己的最愛......。本書故事所用的句型非常簡單,常用動詞 ‘like’ ‘clean’ ‘say’ ‘run’在故事裡會重覆出現,時態為現在式,讓小讀者輕鬆習運用簡單現在式來陳述有趣故事。 

 

點點妹超級喜歡這個故事!這本是level 2,所以故事有比較長,總長63頁...聽聽看

   

 

 

點點妹 Lillia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ysia。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