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-Gruffalos-Child-2011-Front-Cover-62087

●【童書分享影音】

《The Gruffalo's Child》

Written by Julia Donaldson
Illustrated by Alex Scheffler

適讀年齡:3~6歲陪讀,7歲以上自讀。

類別:冒險、機智

這本書是The Gruffalo的續集,建議讀完The Gruffalo 怪獸古肥玀再來看這本唷~

古肥玀的孩子,問他關於大壞鼠的故事,古肥玀記得那已經是好久遠以前的事了,記憶有點模糊。

某個下雪的夜晚,Gruffalo的孩子趁爸爸熟睡時,偷偷溜出洞穴想要一探究竟,到底世界上有沒有大壞鼠呢?

這是一場孩子的冒險...

 
 
 

聽說今天開學日!? 我被各位爸媽的FB給洗版了…阿母今天錄影片,相機一直過熱短短五分鐘故事,被我錄了20遍以上…終於完成!(...淚) 【繪本影音--The Gruffalo's Child 】繪本介紹:...

Posted by 點點妹Lillian- 媽咪艾莉的育兒生活實驗室 on 2015年8月30日
arrow
arrow

    Alysia。點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